Xtreme Fantasia presents…
The Cat-like Girls 5/貓一般的女孩5
Entangled Hairball/解不開的毛球
10 – 後記

  首先,非常感謝您讀到這裡。

  這一次的故事是第一次以互動式的方式寫作,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太多導致沒辦法在預期時間內寫完,所以故事主要角色只有「你、我、她」三人。

  基本上這個故事雖然分成四條線,但每一條線裡面都有部分的內容是我個人的實際遭遇改編的──有關我遇到了她這個女生,本來以為可以有長久的發展,卻因為種種事情而提早斷了線──與她的發展也從相知、相惜、甚至也在她住院時陪在她身邊……直到最後發現其實是自己的「被需要感」作祟,這份情誼也變成了單方面的利用與欺瞞,也導致了我默默決定今後不再主動地付出,只願意對「對我好的人」好、也轉變成只喜歡「有表達(行為或文字上)喜歡我或對我有興趣的人」;同時,我坦白說,也導致了我內心深處變得有一些仇女的傾向。

  原本這個故事應該要在三、四年前就寫出來,但是當時正值與她分開的時候,如果就在那時候下筆,難免會寫進太多負面的情緒──而這樣就不夠客觀了。

  但也因為等了這麼久才放下這些情緒,很多故事中的細節也一起被沖淡了,導致這次的故事比較像是把一片一片碎片隨意拼湊起來、而不怎麼連貫的感覺。

  總之,可以確定的是:雖然自上次《貓一般的女孩4》就說是系列完結,但現在又蹦出了一個《貓一般的女孩5》,至少這次是真的完結了、或者說「玩完了」。

  隨著我個人面對的生活壓力跟著年齡增長,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端出更好的故事?這個問題我恐怕現在是沒有辦法回答了,而我也不奢望有誰會願意繼續希望我寫作文章,畢竟都曾經被她數落成這樣了,大概以後也不會出現所謂欣賞我的人了吧~

  最後的最後,還是再感謝您讀到這裡,也很抱歉這最後的作品未能止於至善。

顥德 筆/Written by Xconzona Deckons
2019.12.14
此文贈給一位今天生日的女孩兒,抱歉讓妳久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on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