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treme Fantasia presents…
The Cat-like Girls 5/貓一般的女孩5
Entangled Hairball/解不開的毛球
1 –

  「嘿,抱歉,臨時把你叫出來……」
  
你拉了一張椅子坐下,我也隨後坐在你的對面。

  「我想我應該先跟你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想要『揪』你來這裡,其實我已經想好要來面對這一切了。」
  你
似乎不太能理解我正在說的是什麼,看著你疑惑的表情,我繼續說道:
  「約四年前,有件事發生在我身上,當時你問我哪天可以告訴你這件事的發展,我說以後就會讓你知道……」

  我幫你我各倒了一杯水,繼續說:
  「……後來我覺得那件事情馬上在發生之後講的話,很容易牽動我的情緒,所以我決定先讓心情沉澱一下再來說。」
  「所以是什麼事?」你問。
  「有關於那個女生的事,沒錯,就是四年前我一直在說的『她』……我現在終於有心情面對這件事了。」

【選擇】
  -「啊?所以是哪個女生?我突然不怎麼感興趣了……」你說。(接續2
  -「終於肯面對了是吧?那就來聽吧,」你喝下一口水。(接續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on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