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treme Fantasia presents...
【00/導入Intro】一年以後/A Year Later

2008/07/16(三) P.M. 01:15 ~某家美式漢堡店~

  「……光是看到這個漢堡的樣子,我就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,」坐在我面前的男生邊說邊拿起漢堡。

  正當他咬下第一口時,他放在桌上的手機開始震動起來。
  「阿桓,幫我接一下,」他嘴裡有食物含糊地說著,「開擴音。」

  我幫他按了擴音,「喂,鬍鬚張『好姊妹』,說好的送行呢~?怎麼還沒在機場看到妳呀?」
  「!」鬍鬚張大哥倒抽了一口氣,「對ㄏㄡ!她什麼時候的飛機?」
  「兩點半啊,你一定是忘記了ㄏㄡ~」
  「沒有啦,我已經出門了啦!待會見!」

  大哥用力把手機掛斷、抬頭問我說:
  「這裡到機場要多久!?」
  「大概……四十分鐘吧。」
  「好,快點,現在載我去。」
  「ㄏㄚˊ?可是我還沒吃欸,而且我……無照駕駛,路上可能會遇到不少警察。」
  「不要吃了啦,油錢和罰單都我出,快點!」

  我被他拉出店外,然後騎上我的摩托車。
  「欸,大哥,你要去送誰的行?」
  「到了我再告訴你,喔對,順便幫我留意一下附近有沒有花店。」

  我們兩個看起來一樣都很老的男生坐在一台100cc的機車上,沿著往機場的路終於看見一間花店。
  「老闆娘!」大哥跳下來,「給我一朵玫瑰!」
  「玫瑰?」我聽到之後問,「是妹子ㄏㄡ~」
  「你記得我說過的一個『水藍』女生吧?」
  「喔~」我拉長音,「原來是她啊!她喜歡玫瑰嗎?」
  「反正你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女生的時候,送玫瑰給她絕對是不二之選,記得啊!」
  「好,既然是那個正妹,那真的要急一下。」

  隨著油門催動的聲音一再響起,鬍鬚張大哥和我即刻朝著機場的方向而去--

  --去給那個為張奕德揭開水藍序幕的女孩送行。

...《邂逅:水藍序幕/Meet by Chance: Aquablue Prologue》
Written by Xconzona Deckons, Xtreme Fantasia
Oct. 5th, 20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on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